實務銷售

學銷售最怕不知道問題在那?因為客人不會和你說,最好的方式就是多練多看。

實務銷售的文章,以實際銷售時遇到的盲點說明,或許這裡可以找到你的問題和答案。


如果同樣商品在不同百貨,有2000、5000、6000不同活動時,

受雇的獸醫師因為業績壓力,把原本只要吃一週的藥拉長成一個月。客人因此不再出現,最後連從小就來看的客人也消失了。

銷售給誰

2021-01-01

我小時候有一次回南部過年時,村中有個小孩拿了一盒抽抽樂,跑來說抽一張一塊錢,有機會中大奬喔!

溝通從了解目的開始第一次一個人上早班,店長傳了訊息給你,到門巿先做這三件事1. 開門2.開燈3.拖地。這訊息是什麼意思?如果你的理解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照做了,店長卻氣到不行,為什麼?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接案時,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做什麼?【銷售指導師】有答案,會說明,會示範,不用亂猜對不對。

「產品很好用、口碑也不錯、就是沒買氣​」​Angel:「這個儀器很好用吔~」​ 老闆:「對吧~效果很好對不對,那為什麼美容師都賣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