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培訓

人不同銷售也不同

從人的觀點教銷售技巧


你一定聽過學英文要考試,再依程度學習。

如果學習需要分程度,為什麼巿面學『銷售』沒有分程度?

Angel在美妝培訓銷售14年,創立「人材培訓銷售教學」,依不同程度分類教學,再依銷售目的,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銷售。

找到你的銷售天賦,從這裡開始

工作銷售需求

工作中常發生的銷售,不是提案就是銷售商品時,銷售其實就是溝通,需找出對方的需求與痛點。但很多時候的你以為卻是別人的陷阱,從事件看銷售會更有感。

需求一

設計師小君三月交設計草圖提案,顧客很喜歡設計概念,討論多次,直到六月確認進度與報價,對方才說給別人做了。

為什麼?是說錯什麼?還是報價太貴?

---問題在銷售溝通

需求二

林老闆剛創業,商品好,客人還是覺得貴,業務也覺得太高,常要林老闆降價做活動。客人真的只要低價商品?要怎麼教業務賣商品,不打價格戰?

---問題在商品定位

需求三

業務經理又被問為什麼業績沒達標?

數字管理業績,以往只要名單多,再追平均客單就可以達標,為什麼這陣子就是沒有買氣?做活動也沒效果?問題在哪?---問題在活動定位

沒發現的真相

  • 口頭不代表是真交易—視覺真相
  • 降價不代表是萬靈丹—聽見真相
  • 數字不代表是神算機—感覺真相

銷售培訓三步驟

天使美學銷售,14年培訓,萬人行為脈絡,建立分階學習銷售。

以目的延伸銷售特質,建構實戰銷售,學銷售前先測銷售能力,知道什麼最強?什麼最弱?

銷售培訓三步驟置入5A實戰銷售,才能真正學會銷售技能。

第一步

了解自己的銷售特質

所有的銷售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的。想解決銷售問題,就要從了解自己開始。

第一步,了解自己的銷售特質,盤點自己的銷售技能,才能避免地雷銷售。

第二步

找到適合自己的銷售

知道問題,還要善用問題,盤點銷售特質後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問題。

第二步,找到適合自己的銷售,善用銷售優勢解決銷售問題。

第三步

能實務運用銷售技能

從會到會用要經過三次以上練習,理論很好,怎麼用才是重點。

第三步,能實務運用銷售技能,尤其聽的人不同時,銷售就不可能單一。

銷售培訓視聽觸

學習要有效,方法最重要。用對方法先前先面對問題,找出最根本的問題才能學到正確的學習。內向者不用強迫學外向銷售,照學習歷程,輕鬆建立自我學習模式,

視覺引導  眼見為憑

  • 心理和行為模式,測出先天和後天銷售特質,讓你看見銷售行為與盲點
  • 一眼看出銷售問題,快速定位銷售特質,開發銷售潛能。


聽懂提問  給對答案

  • 以學習目的為方向,聽出問題真相,學會給對的答案,建立學習方向。
  • 專業銷售、商品銷售、催眠銷售,同音不同義,找出同頻率,聚焦學銷售。

觸及感動  引起行動

  • 銷售互動是成交與否的主因,學會無聲銷售,產生實質互動,有互動就有成交率。
  • 善用肢體引導銷售,達到設限成交。

學員分享

黃先生

29歲 /創業老闆

Angel老師兼顧銷售團隊管理和個人銷售能力的教學。

以我們公司做銷售培訓來說,個人很少看到能夠站在銷售經理和企業經營的角度來調整公司的銷售策略,而且還能兼顧實戰經驗,以及個人業務銷售能力,是少見的實務與理論都通教的講師。

陳小姐

32歲 /設計師

"我不太會和人聊天,可以寫信就不會打電話,以前在公司上班,沒什麼問題。後來自己開工作室,常做白工。因為我不太會說話。

在創業課認識Angel 老師,老師教我用自己的方式介紹作品,說我有自己的特質,經過幾次上課後,和客人聊天時,可以很自然沒壓力,也很容易成交,原來內向的人學銷售不難。"

吳小姐

28歲 / 自由工作

"找Angel 老師學銷售時,我什麼都賣,但什麼都賣不好,Angel 老師問我最喜歡賣什麼?我才發現,賣的我不喜歡,我喜歡做東西。

Angel 老師建議我賣自己做的手作,但我好怕別人笑,結果老師說:現在的東西賣的很好嗎?

我才決定賣手作,我們做了商品定位,銷售話術,專業說明,商品PO上網的第一天,我就去睡了。隔天居然有好幾個訂單。

銷售不是只賣商品這麼簡單,還是要找專家學,真的謝謝Angel 老師,讓我找到方向。"

楊小姐

35歲 / 藝術講師

"一直以來都有固定的學生,銷售覺得沒什麼問題,想學陌生開發,才來上課。一開始Angel 老師舉了幾個案子分析後,才發現根本不會銷售。

Angel老師在第一時間點出問題,學生正在流失,又收不到新學生。

Angel 老師教顧客分類管理,以往我只是把學生資料建檔就沒事。後來照Angel 老師說的關鍵分類,開發不同課程,學生開始穩定,還找朋友來上課。

現在我根本不用出去陌生開發,Angel 老師教的不只是銷售啊~。"

找到你的銷售技能